合作交流
 
 
  留学直通车
 
  外 事 快 讯
  社 会 合 作
  中 意 中 心
 
  中 澳 中 心
  卓越国际学院
  中法工商管理学院
  中美国际管理学院
 
  经 华 智 业
 
  海尔商学院
 
   
 
 
中意中心
CENTAO DELL’INSEGNAMENTO LINGUISTICO
中意中心简介
中国——意大利语言培训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意中心)是按照1986年10月31日正式签署的中国-意大利政府合作发展协议原则,于1987年成立的。中意中心作为意方政府赠款项目之一,主要目的是为双方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的中方人员赴意接受专业培训做语言准备,同时也面向全国各行各业人员提供强化速成意语培训。
中意中心意大利方面的主管部门是外交部合作发展司,在北京则是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合作处;中国方面的主管部门是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国际司和技术司。中心直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由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西语系意大利语教研室组成。
意大利方面为中意中心提供了必要的设备,音像和文字资料,中方教师赴意进修的奖学金,并派遣专家直接参与教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在中国高校中意语专业开设最早、图书资料最多、教师综合力量最强、年龄结构最合理、教学方法最现代的。其教学的实用性效果得到中意各界和全体学员的公认。中意中心的意大利语办学组织形式有:
   1)初级班:面向社会报名者的零起点班。
   2)中级班:面向社会报名者中完成初级学习者。
以上两种班每年两期(春季班3-7月,秋季班9-1月,与学校的开学的放假时间同步),每期18周。中心使用的教材是由中心中意双方合作编写,意大利外交部出资出版的专门教材。
培训详情见外语学院网址:
“http://www.uibe.edu.cn/upload/up_wyxy/waiyupeixun/waiyupeixun.html”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九语种培训。
办公室电话:010-64493901 

 

 

 

 

 

 

©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2006 UIB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