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开通在校外访问校内网络资源和国外数据库等资源

时间:2008-03-10

校园网用户:

      为了方便学校师生在校园网之外访问仅限在我校校园网内才能访问的校内资源(如:图书馆的各种数据库和其他仅限校内使用的网络资源),并提高从校园网外访问我校信息平台等校内网络资源的速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通VPN服务,学校师生可以在校园网外通过VPN访问校内相关资源。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 2. 点击"是",出现如下画面:

  • 3. 在用户名和密码处输入校园信息平台的用户名和密码,出现如下画面:

  • 4. 从书签中选择所需访问的资源,如:校园信息平台、图书馆。如果您想要通过学校的VPN来访问除已有列表之外的其他网站,请在"浏览"按钮左侧空白处输入相关网址(如:http://news.uibe.edu.cn/),然后点击"浏览"按钮即可。
  • 5. 如果不需访问上述资源,请点击"登出"按钮退出VPN,以免占用网络资源影响其他用户使用。

 

     特别说明:学校VPN服务仅限从校外网访问。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07.12.25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