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第四期迪斯尼项目招生说明

时间:2008-03-05

 

 

“经贸大学与美国蒙克莱尔大学旅游及休闲管理项目(迪斯尼项目)是我校与美国蒙克莱尔大学签署的学生赴美实习项目。学生赴美学习并在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实习约5个月,通过考核,在此项目结束时,可获得MSU等同本校12学分的本科课程认证书以及迪斯尼认证证书。

此项目已开展三期,进展顺利,已有56名同学赴美。目前,第四期的报名工作已开始。鉴于2008年4月28蒙克莱尔大学及迪斯尼公司来校面试,现将报名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1、时间安排:

 (1)3月11,晚6:00 – 7:00 项目说明会(地点:博学楼1120 )

(2)3月12日— 422,学生报名阶段

— 到项目办公室— 博学楼1109来取报名表、本科生因私出国报名表、教务处学分互换表

— 得到本院相关部门批准

— 到MSU 网上预报名

(3)4月22日 — 确定面试人选。

(4)4月28日上午8:30时,美国蒙克莱尔大学、迪斯尼公司来校面试。

(6)5月—8月,办理出国相关手续。

(7)08年9月— 09年1月(拟定日期,美方可能再调整),赴美学习、实践。

 

2、项目内容

在美期间,学生必修4门课程(学分12)并同时在迪斯尼乐园实习培训。

 

1)在美必修的4门课程如下:

A:LITM201— Introduction To Leisure And Tourism (3 credits)

B:LITM490—  Leisure and Tourism Internship (3 credits)

C:LITM 492— Independent Study in Leisure and Tourism  (3 credits)

D: 以下课程4选1:

Disney Communications Course (3 credits)

    Disney Hospitality Management Course (3 credits)

    Disney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Course (3 credits)

    Disney Organization Leadership Course (3 credits)

 

(2)学分替换规定:

教务处规定,承认参加此项目同学在美获取的12学分,并计入本专业总课程学分。但此学分不允许替代各类必修课和主要课程。

 

3)在培训期间除MSU-迪斯尼授予四门专业课程之外, 迪斯尼将为学生安排乐园管理所必须提供的酒店服务餐饮设备维护旅客接待等多种游乐场,旅游业基层工作. 为学生创造获取极其宝贵的美国游乐,旅游工作的实际工作经验。学员的具体工作岗位将在迪斯尼面试后视个人英语,工作经历因人而定。

 

3、项目费用

1)每名学生支付$5,995美元

- MSU按本州学生待遇收取的四门专业课程学费

- 在MSU一周内食宿,交通,周边参观

- 及由NEWARK前往Olando机票

- 迪斯尼培训所需相关费用

- MSU为所有外国学生提供的基本医疗保险

以上全部费用直接付给MSU, 学生不需付其它任何费用给迪斯尼。 迪斯尼将在学生开始实习后按照实际工作时间付给工资,房费从中扣除。

 

(2)       以下费用需自理

- 国际旅费自行负担

- 食宿费用

- 其他生活费用等

 

4) 迪斯尼收支状况(每小时收入为最低$6.4)

- 每周工作45个小时左右(节日会延长)

- 迪斯尼每周扣除房费后,发放工资

 

4、项目执行

1) 本项目由国际交流处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具体执行。

2) 招生对象:主要针对全校06级本科生,05级、研究生一年级可以休学方式参加此项目。

3) 资格:

- 学生要具备英文一般听说读写能力。国内英语4-6级,或TOEFL-550者优先考虑。

- 学生经本院同意后,报经贸学院项目执行小组;经项目小组评议通过后,获准参加美方面试资格。

4) 通过MSU面试后,由项目执行小组负责协助办理出国的相关事宜。

5) MSU国际交流办公室负责学生在美的授课、签证、及在迪斯尼的住宿等相关事宜。

  (6) 关于能得到何种工作要由迪斯尼管理人员在面试后,视学生的英语水平,其它工作经验等决定。

7) 学员一旦被指派到某岗位工作后, 按照迪斯尼政策不能随意更换工种。

 

5、联系方式

地点: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外事项目办公室(博学楼1109)

联系人:安丁丁        联系电话:64493570

邮箱:andingding@uibe.edu.cn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