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HSK2008年4月27日考试开始报名!!

时间:2008-03-1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

        2008年4月27日考试开始报名!!

2006年8月,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批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为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2006年12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HSK考点承办了第一次HSK考试。此次考试的成功举行,充分证明了外经贸大学HSK考点强大的考试支持与考试服务的能力,此后,外经贸大学考点又连续举办了2007年4月、6月、11月的三次HSK初中等考试,均获圆满成功。

外经贸大学HSK考点的设立,是外经贸大学广大留学生的福音。此后,他们就可以坐在本校教育技术中心宽敞明亮的教室中参加HSK考试,不用再奔波到其他考点,不用再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浪费在路上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HSK考点的设立,也是周边大学,如首都经贸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联大旅游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等校外国留学生的福音,他们以后就会享受到就近参加HSK考试的方便和好处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HSK考点拥有下面三大优势:

一 考场交通便利,节省时间和精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位于北京市的东北部,三环路和四环路的中间位置,向南是中日友好医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向北是北京联合大学,公共交通极为便利。

二 考场内外环境好,适合考生答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HSK考点的考场位于校内的教育技术中心,环境幽静,绝对不会受到噪音干扰;用于考试的教室都宽敞明亮、光线充足,室内装有空调,可确保温度适合考生答题。

三 考场设备好,技术支持能力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技术中心拥有现代化的、在北京市高校处于领先地位的技术设备,有着多年承办大型国际、国内考试的出色的技术服务、综合管理的经验,有着处理突发事件的超强应变能力,更有着承办三次HSK考试和两次BCT考试的成功实践,为考生提供了极好的硬件条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HSK考点2008年的第一次考试将于4月27日举行,开考的是HSK初中等,报名时间是3月25日至4月3日。欢迎广大留学生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参加HSK考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HSK考点郑重承诺:我们将会给考生提供最为专业、热情、周道的考试和考场服务!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求索楼

   汉语水平考试(HSK)与培训中心

邮编:100029

联系人:封老师   陈老师

电话: 64497143   64493801

传真: 64497242

电子邮箱:Chinese@uibe.edu.cn

 

附件

HSK考生常见问题解答

1. 报名时需要带什么?

报名时必须要带护照或身份证、两张小二寸照片和报名考试费。

 

2. 考试时需要带什么?

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带:护照或居留证;准考证;铅笔。如果没带准考证或身份证件(护照或居留证),不能参加考试。中国少数民族考生要带居民身份证。

 

3. 准考证有什么用?

准考证是参加考试时进入考场的证件,考试以后考生需要继续保存准考证。领取HSK成绩、查询HSK成绩和补办成绩单时必须有准考证。

 

4. 考生可以用写信的办法报名吗?

可以。首先从网站http://www.hsk.org.cn上下载并填写报名表,然后将报名表和两张照片寄往考点报名处,并通过邮局汇款。

 

5. HSK证书丢了怎么办?

因为考生自身原因而丢失证书者,不能再补办证书。

 

6. 有时收不到成绩单是什么原因?

考生收不到成绩单,可能因下述原因:考生序号填写错误;答卷填写不规范;通讯地址写得不清楚等。另外,考生作弊,将被取消考试成绩,也会收不到证书和成绩单。凡因考生自己没有正确填写、涂画答题卡的,考生答卷将做无效答卷处理。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