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08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党政教辅人员录用通知

时间:2008-04-03

 

 

经过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及面试招聘程序的严格检选,确定附表一:《录用名单》(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所列同学通过我校2008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党政教辅人员的招聘考核。

请《录用名单》内所列同学于200847日下午1530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楼二楼222会议室参加签约说明会,不到会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被录用机会。

特此通知。

 

附表一: 《录用名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事处

200843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