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收看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08-06-12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普及奥运基本知识和文明礼仪常识,引导高校学生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和谐,动员高校学生以各种形式关注、支持、参与、奉献奥运,从今年3月下旬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开展了全国大学生“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电视竞赛活动。现在电视竞赛决赛阶段比赛已经结束,总决赛实况将于近期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按照教育部《关于组织高校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电视竞赛”节目的通知》的要求,各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电视竞赛总决赛。

一、播出频道

    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CETV-1)

二、播出时间

    首播:6月13日(周五)19:10

    重播:6月14日(周六)8:00

    节目时长:90分钟

三、收看方式

学生可以在宿舍电视房收看,也可通过校园网络收看:学校首页 – 网络服务 – 公共频道。

党委宣传部

2008年6月12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