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惠新东街人行天桥施工单位致居民、商户的信

时间:2008-11-06

朝阳区惠新东街1#人行天桥工程人行过街天桥是为了解决行人过街,缓解该地区交通堵塞,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证交通安全,由市政府投资兴建的。该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樱花宾馆前,东西向横跨现况惠新东街(包括绿化隔离带、主路、辅路)。主桥墩柱位于现况惠新东街东西两侧的人行步道处;梯道、坡道及边墩位于现况惠新东街东西两侧人行步道处。

建设单位:市政总发包部

设计单位:北京市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

监理单位:北京和平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北京市市政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人行过街天桥主梁全长36.4m,造价354万元。天桥下部基础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桩基采用桩径1.0~1.2m钻孔灌注桩。墩柱与盖梁均为钢结构。主桥平面呈“工”字形,上部结构为单跨简支单箱双室封闭箱梁,跨径:36.4m,桥面宽3.7m

过街天桥拟于近期开工,计划完工时间为20081220日。施工期间可能给您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理解,我项目部会尽量把对您们出行和生活的影响减少到最低程度。用我们的双手和您的支持与理解共同建设惠新东街1#人行过街桥。

联系电话:62453488

                                             

 

 北京市市政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惠新东街人行天桥工程项目部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五日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