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辩热点问题,论科学发展”网络辩论赛通知

时间:2009-04-08

 为积极参与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校新闻网特举办 “辩热点问题,论科学发展”网络辩论赛活动,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制安排:

辩论赛分初赛复赛阶段和决赛阶段,初赛复赛阶段采取网络辩论的形式,决赛阶段采取现场辩论的形式。两个阶段均按照淘汰制进行,通过网络辩论产生四强,四强进入决赛阶段现场辩论产生冠军。

初赛阶段通过抽签决定各队的顺序、对手、正反方以及各自的辩题。每场比赛从中午12时开始,当晚23时结束,评委于第二天上午进行评判,评出获胜队伍。

二、时间安排:

报名阶段  4月8至4月16

初赛阶段  4月中旬、下旬

决赛阶段  5月上旬

三、组队要求:

我校学生均可组队参赛。以学院/部为单位组队,每个单位最多可选派三支代表队参赛;以社团为单位组队,每个社团最多可选派两支代表队参赛;学生也可以跨学院/部自由组队参赛。每支代表队队员5名(其中包括队长1名)。

四、奖项设置:

1.代表队奖:冠军队一支,奖金2000;亚军队一支,奖金1000元;季军队两支,奖金500元。最佳人气队一支,奖金800元。

2.个人奖项:最佳辩手一名,奖金1000元。

3.组织奖项:以学院/部为单位参赛的部门,参加最佳组织奖评选,最佳组织奖一名,奖金1000元。

五、报名要求:

参赛队在41617时前报名,提交纸制和电子报名表、队员照片(电子文件、近照)。学院/部组织参赛的代表队提交加盖公章的报名表。报名地点行政楼136房间,邮箱news@uibe.edu.cn,电话64493027

 

队名 队员姓名 学院/部 专业、年级 手机 邮箱
           
           
           
           

 

 

                                                                                                                                                      

            校新闻网

               200948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