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200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公告

时间:2009-04-17

 

亲爱的考生及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临近。为了让考生更好的了解全国外语外贸院校的招生政策,给考生提供一个与各校招生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我校将于2009年4月19日(周日)在本校举办“2009年全国外语外贸院校暨部分在京院校联合招生咨询会”。

招生咨询会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具体时间:2009年4月19日(周日)8:00—13:00。

2、活动内容:

(1) 各高校招生办公室的现场招生咨询(由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咨询队伍为考生解答相关专业问题;由招办公室给考生咨询招生录取政策)

时间8:00—13:00。

(2)对外经贸大学2009年招生政策宣讲会(由校领导、学生处、国际交流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学院、金融学院、外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介绍2009年我校本科招生政策,及我校对外交流项目和特色专业比如:经济学荣誉学士班、中法兰斯“2+3项目、会计学(ACCA、CG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中德“4+2”、日语“2+2”等) 时间9:00—10:00。

3、活动地点:

(1) 各高校招生咨询现场在诚信楼、宁远楼广场。

(2)招生政策宣讲会在我校视听中心举行。(详细地址:对外经贸大学诚信楼西南侧)。

4、我校开放场所:

图书馆、校史展览室、外语听力自习室、虹远楼宿舍、学一食堂

5、参加此次活动的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天津外国语学院、大连外国语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四川外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天津财经大学

 

由于交通紧张,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我校!

 

咨询电话: 010 - 64492178  网址:zhaosheng.uibe.edu.cn  

 

      乘车路线:公交62/602/361/422/119/479/674/674/379/684/419/406路,到经贸大学站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