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我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通报

时间:2009-05-18

 校新闻网讯  我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报:我校2名曾与山东省籍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人有环境接触史人员已被解除追踪观察。

 

20095151810分,校医院接到北京市疾控中心转发的山东省疾控中心和冷水江市疾控中心发来的函件,要求协助追踪我校保险系07级学生李颉、住宿人员李小峰的函件,该二人曾于5859分别入住位于和平东街的如家快捷酒店,即与山东省籍的甲型流感确诊病人同时住在同一家酒店,应属有环境接触史的被追踪观察人员。接函件后,我校立即按防控预案采取了追踪观察措施。现在二人情况良好,均未出现症状,经汇报北京市疾控中心,予以解除追踪观察。

 

因该二人离开酒店后均未向我校报告有关情况,所以,在接触后67天才在有关部门协助下得到追踪观察。

 

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希望,我校人员在遇到类似情况时,一定要履行对自己和公众负责的责任,在第一时间向校医院报告情况,以便医生指导有关注意事项。

 

        目前学校未发现其它相关异常情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516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