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施建军校长致校友的信 原校长陈准民致校友的信

时间:2009-06-23

 

施建军校长致校友的信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此次教育部调我接替陈准民同志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我由衷地感谢教育部的信任,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在此,我恳切希望得到广大校友的接纳和欢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1951年创校以来,贸大始终秉承“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精神,勇于拼搏,开拓创新。历经几代贸大人的艰苦求索,蕴积涵育,逐渐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铸就了今日贸大的辉煌。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经、管、法、文四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涉外财经类大学。

携手创伟业,同心向未来。当前,学校正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办学特色,走科学、内涵式、特色和现代化发展之路,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贸大是所有在此工作、学习、生活过人共同的贸大。贸大的艰苦创业,凝聚了几代贸大人的心血和汗水;贸大的发展历程,寄寓了几代贸大人的期望和梦想。五十多年的耕耘开拓,五十多年的薪火相传,昔日桃李今日栋梁。你们足踏五洲,遍布天涯;你们以自己卓越的成就、优良的素质和突出的业绩为母校争光添彩,为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母校为你们而骄傲和自豪。

天涯海角,枝叶关情。我们深知,母校的每一点变化都牵动四方校友的心;你们开拓事业的每一处收获都是母校的欣慰和荣光。母校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你们是母校绚丽的名片。光阴似箭,韶华易逝。亲爱的校友!你的生命历程有一段属于贸大,在这里有你激荡的青春,有你光芒的理想,有你绚烂的希望。“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无论你毕业已久,还是挥手于昨;无论你身处何处,现居何职,母校时时刻刻都牵挂着你,关注着你。母校的历史,有你的心血铸造和精神传承;母校的辉煌,有你的业绩回应和实力见证;母校的未来,更有赖于你的热心关注和鼎力襄助。

锦书遥寄,尺素传情。这是母校深情地呼唤,热切盼望着你们:常回家看看。我们沏茗以待,再聚惠园,畅叙同窗友谊,分享成功喜悦,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相信你的到来,定将为母校增光;你的支持,定使母校再掀华章。

 

顺颂

夏安!

 

 

 

原校长陈准民致校友的信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今天,施建军教授接替我就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我本人则完成了第二任任期,从而结束了为期10年的校长生涯。

通过所有教师、职工和学生的努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过去的10年取得了较大进步。然而,没有海内外校友的支持,我们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因此,我愿借此机会,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未来的日子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需要你们一如既往地给予更大支持,因为我们距离实现美好的愿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我衷心地希望并感谢你们给予施建军校长坚定的支持,为推动母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谨致最美好的祝愿。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