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培训的通知

时间:2009-10-14

 

为满足各国孔子学院和汉语教学机构对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的需求,解决国内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缺乏的问题, 2008年3月至12月,国家汉办在我校举办了第一期汉语国际推广师资非英语语种外语培训班。近日我校收到国家汉办《关于委托承办09-10年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通知委托我校承担为期一年的阿拉伯语和德语教师培训任务。此项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王玲书记和胡福印副校长就该项目的具体实施专门做了批示,要求认真办好该项目。

此次培训为脱产形式,学员的学费、住宿费、交通费和生活补助均由国家汉办负担。此前我校部分在职教师、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报名参加了该项目,鉴于本次阿拉伯语和德语的教师培训在我校进行,经与国家汉办沟通,我校可以面向符合条件的师生适当扩大培训名额。

请有意参加培训的师生参照国家汉办《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培训项目说明》,于1015日前将《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培训项目申请表》发sfspx@126.com  或直接交至诚信楼1225办公室。1016,项目办公室将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并报国家汉办最终审核,确定参加培训名单。被录取学员将于1016到外语学院报到,师资培训于20091019正式开课。

如有不详之处,可直接与项目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朱老师 老师

      话:64493901 64495761

      E-mail: sfspx@126.com   

附件:

 

 

                                               外语学院

非英语语种汉语教师培训项目办公室

                                            20091014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