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2009年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二级)报名通知

时间:2009-11-05

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China National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 Test)是我国商务行业内继国际商务从业资格(外销员)、国际货代员、国际商务单证员、外贸跟单员和外贸业务员职业资格培训考试后的又一个培训与认证考试。本认证考试是对国际商务英语交际能力的测试。考试结果可作为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的参考和国际商务从业人员英语水平的评价依据。为规范相关培训和考试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及国家商务部人事司的指示精神,从2007年起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工作,旨在通过培训和认证使大多数的国际商务从业人员取得上岗资格证书,并逐步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持证上岗制度,从根本上促进整个国际商务领域的健康发展。

现将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报名】

报名时间:2009117

报名要求:提交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2张(照片背面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考试费200元(含口语考试费)。

报名联系人:13141239730  吕同学  13720052876  赛同学  13851520020  徐同学

请各位报考的同学与任一报名联系人联系,提交以上相关材料及费用。

 

【考试】

考试时间20091212

考试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电教楼

考试内容:上午9:00-11:00笔试,下午1400-1730口试

 

【注意】

1、  与本次考试相关的网上报名工作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点相关工作人员代为办理,考生无需自行在网上报名,只需提交“报名要求”中提及的相关材料和费用给报名联系人。

2、逾期未办理报考资格确认者不能参加考试。

3、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同时参加笔试和口试两科,不能选其一。

4、本次考试的准考证将于123至考试之前发放给各位考生。

5、本次考试的任何相关信息请参照http://www.cnbect.cn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