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关于投票评选校庆六十周年标志的公告

时间:2009-10-26

201110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迎来六十年华诞!

六十年,一个甲子,贸大人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创造了对外经贸大学的发展和辉煌!六十年,贸大人为民族的振兴与繁荣,为国家的改革开放与对外交流,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和杰出的成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这个名字,已唱响中国,更将唱响世界!

    校庆,是全体贸大人畅叙师生情、同窗谊的时刻,是展示学校精神和六十年成就的盛会!校庆,更是一个历史的新起点,是汇集全体贸大人才智、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襄学校未来发展大计的宝贵机遇。如何隆重办好六十年校庆活动,需要每一位贸大人的共同参与、热情支持!

校庆系列活动重要的开端之作,校庆标志已完成了前期方案设计工作,现将备选方案在学校主页上发布,并建立了校庆标志投票系统,投票网址:http://www.uibe.edu.cn/xqfatp/  

请所有关心、支持、热爱贸大的人,从体现外经贸大学历史文化与特色、校庆标志设计需求、艺术性等方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这9个图案进行投票评选。

投票时间:2009102620091115

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各界人士提供属于个人原创的新的校庆标志备选方案,设计要求:校庆标志要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图形简洁明快,易于识别,适用于宣传媒介,便于制作徽章等校庆纪念品;设计方案要在校庆标志投票系统中按要求上传。如有被采用的作品,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外经贸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设计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有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本校无关。

特此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091023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