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招标公告--外经贸大学大项维修项目监理

时间:2009-11-2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校内  大项维修项目(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  大项维修项目(详见招标内容)

2、            资金来源:国拨

3、          招标内容:监理工程,监理内容如下:

          变压器设备、校园配电室电节能设备、高低压配电柜设备、人体感应开关设备、智能用电管理系统设备购置及安装、太阳能路灯设备安装等监理工程。按每项工程的技术要求,并要求现场跟踪。(*投标必须是完整的包)

            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5)参加监理经营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

6具备房屋建筑级(含)以上监理资质

7总监理工程师具备监理工程师注册资格;

4、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从即日起,每天9:00-11:0014:00-16:30(节假日除外),到北京市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091127日下午1600

投标截止时间: 2009124日上午830

开标时间: 2009124日上午830

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日递交到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 601房间。

6、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 601房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

人: 韩瑛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