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国际贸易学院专业建设55周年庆祝大会邀请函

时间:2009-12-16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自1954年建立对外贸易专业以来,经历了55年的建设和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经研究,决定于20091220(星期日)隆重举行专业建设55周年纪念大会,为建校六十周年活动献礼。

庆祝活动将邀请到为专业建设付出辛勤努力和杰出贡献的部委领导、校领导、杰出校友、老教师、各兄弟院(校)领导以及在校师生代表出席。会场设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三层国际会议厅。诚邀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加。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赵忠秀教授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冷柏军教授恭候您的光临!

详细会议日程及参会注册地址为:http://site.uibe.edu.cn/20091220/index.html

联系人:曾明月老师,电话010-6449 3607,传真010-6449 3042电子邮件mingyue@uibe.edu.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校友总会

20091214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