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南围墙内绿化招标公告

时间:2010-03-2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南围墙内绿化、景观方案及景观施工项目(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 招标编号:UIBE2010-05

2、项目名称:大项维修项目(详见招标范围)

3、资金来源:自筹

4、招标内容:学校南围墙内,图书馆南侧道路以南,图书馆西山墙起至宁远楼东山墙止范围内的绿化、景观(包括:道路、小品、雕塑等)设计方案及景观工程施工。

5、 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且按期年检的企业法人;

2)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二级以上园林景观施工资质的单位;

3)有安全资格证书;

4)有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经验并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

6、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7、从即日起,每天9:00-11:00,14:00-16:30(节假日除外),到北京市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报名,报名时请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委托书,公司简介,最终选择4家公司为最终投标单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招标文件售出后不退。

8、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3月30日上午11时00分

2投标截止时间: 2010年4月14日上午8时30分

3开标时间: 2010年4月14日上午8时30分

9、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日递交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2资产处会议室。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联系方式:

电  话:(010)64495097     64492046

联 系 人:韩瑛      王红伟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