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求索楼屋面翻修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0-04-1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校内 求索楼屋面防水翻修工程(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            招标编号:UIBE-2010-08

项目名称: 求索楼屋面防水翻修工程(详见招标范围)

2、            资金来源:国拨

3、            招标内容:防水施工工程(*投标必须是完整的包)

招标范围:招标内容:根据招标人要求及现场勘查实际要完成的全部工作施工内容。

1. 求索楼屋面防水翻新重做;

2. 出屋面水箱间拆除,楼板封堵留上人孔。

           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防水施工能力;

3具备级(含)以上防水专业资质

4、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投标报名时间:201041521日下午1600

投标截止时间: 2010427830

开标时间: 2010427830

注:报名时请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委托书及身份证。

5、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报名截止日后,根据报名情况最终选择4家公司为最终的投标单位,于422日上午9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503房间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 601房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

人:韩瑛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