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第一届“利玛窦”中欧文化交流及应用伦理研讨会邀 请 函

时间:2010-04-29

 


意大利传教士利玛窦(1552-1610)的名字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他学贯中西,为中国古代科技发展和中西文化交流贡献卓著,因而被冠以泰西儒士的美誉,亦被中国人视为真正的朋友,当之无愧地作为跨文化交流的成功典范而名垂青史。

    2010511日是利玛窦客逝北京400周年纪念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于当日举行的首届利玛窦中欧文化交流及应用伦理研讨会。届时,将有来自意大利驻华使馆、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欧盟商会、欧洲代表团的众多专家学者参加研讨。研讨会旨在搭建中欧建设性对话的平台,鼓励双方共寻中欧关系可持续发展的途径,必将对增进不同文化间相互理解、推动中国同西方世界的互利合作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间:2010511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

    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中心

相关活动:参观安东中国学图书馆;参观利玛窦墓

主办单位:意大利共和国驻华使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商务汉语国际推广中心;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欧盟商会;

北京中国学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行政学院;欧盟驻华使馆;欧洲代表团

赞助单位:意大利共和国驻华使馆;中国欧盟商会;于志强先生

人: (Liu Yan)010-64915691may11event.cibe@gmail.com

 

具体活动安排及地图请参看附件。

座位有限,请回复此邮件确认您的出席,并通过在线填写“活动参与情况调查”确认是否参加下午的参观活动。

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会议日程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