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UIBE商务法律英语”培训招生

时间:2010-05-2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UIBE商务法律英语”培训

招生简章

一、项目宗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该校法学院拥有国际法国家级重点学科和教育部“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多年来,法学院在商务法律英语教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出来的学生具有鲜明的三会(外语、外贸实务和法律)人才特征,其知识结构在涉外法律行业受到高度认同。

法学院拟通过本培训项目为中国的各类法律人提供一个加强专业法律英语功底的机会,使之成为根基更扎实、视野更广阔、能力更全面,能够抓住各种机遇和挑战的人才。

二、招生对象

希望提高法律双语教学水平的高校教师;有一定专业英语基础、希望进一步提高专业法律英语水平的法学院学生;有志于从事涉外律师业务、希望突破自身专业法律英语瓶颈的律师;涉外法律翻译人员;公司法务工作者;其他各类法律人。

三、学习方式

采取集中面授方式,招生人数达到30人开始上课。为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学员需要,可提供VIP一对一辅导。

四、课程设置及目标

本课程共讲授60个英文案例,涉及商事组织法、合同法、货物买卖法以及代理法、信托法、产品责任法等领域。

通过该课程,学员能够掌握英美国际商法的实质性内容,商务法律英语的水平能得到大幅度提高。

五、培训期限

1、每周六上下午各讲授一场;全部课程约4个月完成。

2VIP一对一辅导:时间协商确定。

六、培训费用

1、课程收费共计3000元,包含一本教材的费用

2VIP一对一辅导:费用协商确定。

七、培训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报名时请带本人身份证、1寸照片3张及学费)

报名电话:

64495084(平时上班时间);或13683283738(非假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联系人:

陈美霞

报名地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722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