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学生食堂改造(二期)工程监理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0-06-0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校内学生食堂改造(二期)工程的监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招标编号:UIBE-2010--12

、项目名称:学生食堂改造(二期)监理工程

、资金来源:国拨

、招标内容:监理工程(*投标必须是完整的包)

、招标范围:学生食堂改造(二期)工程施工招标范围的全部施工监理工作。

六、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5)参加监理经营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

6具备房屋建筑级(含)以上监理资质

7总监理工程师具备监理工程师注册资格;

、投标报名时间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办法:

1)2010年6月3日至9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节假日除外)电话报名,学校根据报名情况最终选择3-4家公司参加投标。

2)2010年6月10日上午9:00到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楼5层503房间购买招标文件并勘察现场。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 2010年6月13午8时30

、开标时间: 2010年6月13午8时30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时(6月13日上午8时30分)递交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 601房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64492046   联 系 人: 韩瑛 武慧峰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