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教育部阳光留学重点推荐项目招生简章

时间:2010-07-07

 

北京阳光留学教育示范基地

                   ——国际合作招生简章

 

     阳光留学是国家教育部为推进留学中介服务行业自律、建立行业服务规范标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而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委员会参照公派留学管理服务体系设计的自费留学阳光服务系统(简称阳光留学),主要采取全程设计的办法,为出国留学生提供系统服务,包括留学规划、预备培训、入学申请、签证服务、境外援助、学历认证、回国就业等一站式全程服务,让加入阳光留学的学生出国留学放心、国外学习安心、回国工作省心。通过阳光留学,自费生享受到同公费生一样的管理服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北京阳光留学教育示范基地,严格按照《自费出国留学行业服务规范标准》实施阳光留学教育系统工程,全面担负起北京阳光留学预备教育,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和出国升学、就业推荐服务等服务,为北京自费出国留学服务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下载:招生简章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