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视听中心装修改造招标公告

时间:2010-08-1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视听中心装修改造工程施工项目(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招标编号:uibe-2010-22            

2、项目名称:视听中心装修改造工程

3、资金来源:国拨

4、招标内容:视听中心装修改造工程施工,详见招标文件 。

1)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2)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且按期年检的企业法人;

3)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二级以上装饰装修施工及设计资质的单位;

4)有安全资格证书;

5)有相关装修改造工程施工经验并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

6)有装饰装修工程设计经验并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

4、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从即日起,每天9:00-11:00,14:00-16:00(节假日除外),电话报名,8月24日上午9:00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购买招标文件并勘察现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8月23日上午11时00分

投标截止时间: 2010年8月31日上午8时30

开标时间: 2010年8月31日上午8时30

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日递交到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 601房间。

6、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 601房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     13522842205

联 系 人: 韩瑛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