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第一届《国际金融研究》论坛征文启事

时间:2010-12-30

 

《国际金融研究》编辑部

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

联合文件

     为推动我国金融研究事业的发展,促进国内对国际金融领域热点问题的追踪和研究,推动国际金融领域的学术思想、理论与方法的创新,为国际金融领域学者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国际金融研究》编辑部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拟于2011年3月19日联合举办第一届《国际金融研究》论坛。并希望就国际金融治理与中国对外金融政策”为主题展开学术交流与讨论。

一、选题

1、金融危机发展与国际金融体系变革

2、金融创新、监管与全球金融业发展趋势

3、全球经济不平衡复苏与中国对外金融政策

4、金融危机、汇率及国际收支的理论与政策探讨

5、低碳经济发展和碳金融问题

6、当前国际金融格局下的其他问题及政策探讨

二、投稿要求

投稿论文应为作者原创、未公开发表、无知识产权争议并应符合学术规范。论文应包括中英文标题、2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3-5个关键词、3个JEL(Journal of Economic Literature)分类号、正文、参考文献和作者信息。论文字数不超过1.2万字,写作体例请参考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网站(www.chinaifs.org)或《国际金融研究》杂志上的有关要求。为了便于匿名评审,请将全部作者信息放在文章首页,其余部分均不能出现任何作者信息。

投稿截止于2011年2月20日。请将论文文本以Word和Pdf两种格式同时发送至sif@bank-of-china.com与wangning7962@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国际金融研究》论坛征文_作者姓名_论文标题”。

三、征文评选

我刊编辑部对应征论文进行初选后,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论文入选通知将于2011年3月10日前发出。入选论文作者将应邀参加第一届《国际金融研究》论坛,优秀入选论文作者将在论坛上宣读论文,部分优秀论文将在《国际金融研究》发表。

第一届《国际金融研究》论坛不收参会费,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由作者自理,会议期间用餐由论坛主办方统一安排。

论坛咨询电话:王老师:010-64495056。

 

   中国国际金融学会

国际金融研究》编辑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

      20101218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