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关于征集商务汉语教材及教师培训会主讲人的通知

时间:2011-03-01

 

全校教师:

我校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拟定于201142324日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市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第一届商务汉语教材及教师培训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以“合作、交流与共享”为主要理念,围绕四个议题展开讨论,包括:一、如何有效教授和学习商务汉语;二、商务汉语教材特点及其现状介绍;三、从商务汉语到中国商务;四、商务汉语教材展览。

为了保证此次研讨会的顺利进行,我基地向全校范围内征集会议培训专家一名,要求副教授以上职称,有多年的商务汉语教学经验并熟悉汉语教学法领域的相关知识,英语流利,欢迎全校教师踊跃参与。报名教师此次若未能入选,简历将进入我基地专家资料库,成为下次商务汉语教材及教师培训研讨会候选人。

请参与教师提交以下资料:

1.     个人简历(中英文)

2.     研讨会主讲议题及内容摘要(中英文) 

联系人:霍媛

电话:010-64493598

邮箱:uibeanita@gmail.com

截止日期:201138

 

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

         2011-2-28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