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馆校史馆招聘启事

时间:2011-03-11

 

根据工作需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馆决定招聘布展事务助理一名,档案管理员一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校史馆布展事务助理、档案管理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硕士(含硕士)以上学历,档案管理、信息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3工作条件及待遇面议;

校史馆布展事务助理

1、有一定的写作能力;有创意,对平面有较好的理解和表现力可以独立承担项目的设计及制作。

2有较强的学习、组织、沟通、协作和协调能力;办事干练,做事细致有条理有热情;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应变能力;严于律己,踏实严谨,能够吃苦耐劳;

3、能熟练运用PHOTOSHOPINDESIGNILLUSTRATOR等相关设计软件,及独立完成展览、画册等设计排版;

档案管理员

1、熟悉档案管理办法,掌握计算机档案管理信息系统;

2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协作能力;做事认真细致、有条理有热情;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严于律己,踏实严谨,能够吃苦耐劳;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报名时间

1、报名方式:请将中文简历、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及相关布展经验材料等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rsczp@uibe.edu.cn,文件名请注明“应聘校史馆”。

联系电话:01064492348010-64493053

2、截止时间:20110325日,不接收纸质简历。

我校对应聘材料初步筛选后,将电话通知3-5人参加面试并确定最终获聘人选。招录完成后,未聘人员简历恕不奉还,敬请谅解。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人事处

2011310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