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徐子健同志治丧委员会致谢信

时间:2011-03-21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子健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1年3月15日21时10分在北京不幸逝世。

噩耗传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广大校友和所有徐子健同志的学生、与徐子健同志共事或交往过的同事、朋友都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在徐子健同志治丧期间,教育部袁贵仁部长、北京市教工委刘建常务副书记和商务部办公厅、北京市教委、北京大学、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扬中市委、市政府等有关单位代表、同行、学者、徐子健同志生前海内外友好、学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师生、校友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唁电唁函、电话、电子邮件、网络留言、发表悼念文章、敬献花圈花篮、参加遗体告别等方式,表达对徐子健同志的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之意,对徐子健同志亲属的亲切慰问之情。在此,我们和徐子健同志亲属向大家致以最深切、最诚挚的感谢!

徐子健同志虽然离我们而去了,但他教书育人、诲人不倦的师德风范,任劳任怨、忘我奉献的敬业精神,坦诚正直、温和善良的人格魅力,却永远驻留在他为之付出一生的惠园,驻留在每一个贸大人的心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体师生员工一定会化悲痛为力量,践行“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团结一心、奋发前行,继续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下,按照学校发展的既定目标和战略部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建设国际竞争力、影响力显著增强的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徐子健同志治丧委员会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