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中国经济安全论坛(2011)”征文启事

时间:2011-04-13

 

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在快速发展,作为各国战略定位和政策选择基础的产业安全问题,已成为制约各国民族经济发展的核心问题。随着我国经济融入全球化的进程加快,民族产业持续生存和发展的能力受到挑战,产业安全问题愈加凸显。为了探求维护我国产业安全的策略,促进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经济安全论坛(2011)”将于2011917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本论坛每年举行一次),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关注产业安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论坛征文和相关安排如下:

一、论坛征文议题

(一)金融风险与产业安全

(二)外资流入与产业安全

(三)粮食安全

(四)能源安全

(五)产业安全预警与管理

(六)国外产业安全:经验与借鉴

二、参会人员

部分经济主管部门领导,高校领导,高校经济、金融院系院长,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业界知名人士以及入选论文的作者。

三、相关事项

(一)会议论文(论文格式见附件)可通过电子邮件和信函邮寄两种方式提交。请将您的会议论文及个人信息于2011815之前同时发至:zhangfujun2006@yahoo.com.cnwangning@uibe.edu.cn两个邮箱。信函邮寄,请一式两份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 教育部社科中心 张福军 收,邮政编码:100080

(二)论坛专家组将于20118月下旬组织专家对会议论文进行评审,并在入选论文中挑选部分论文结集出版《中国经济安全报告(2011)》;论文入选通知暨邀请函将于201198之前发出。

(三)本次会议的相关通知将在http://shekzx.moe.edu.cnhttp://sbf.uibe.edu.cnwww.yanjiuyuan.com.cn上公布。

四、联系方式

(一)教育部社科中心,联系人:张福军;电话:010-62514707;电子信箱:zhangfujun2006@yahoo.com.cn

(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联系人:王宁;电话:010-64495056;电子信箱:wangning@uibe.edu.cn

(三)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联系人:张培丽;电话:010-82500279;电子信箱:zhangpl@126.com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年四月六

附件:论文格式

 

1.论文控制在10000字以内,包括300字以内的摘要,3-5个关键词。

2.排版:A4纸,标题宋体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

3.作者姓名请写在标题下面,作者单位、研究方向和联系方式请用脚注形式标于文章首页。

4.凡来稿需注明基金资助的,请在首页脚注给出。

5.注释以脚注形式在当页标出,每页单独编号;引用数据资料要注明出处,引用外国人名请附原文或直接引用原文;注释中卷次、出版时间、刊期和页码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参考书目放在文末。

7.文中表格、插图,务必保证准确光洁,不错位显示。

8.发送邮件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中国经济安全论坛(2011)。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