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第二届中欧文化交流及应用伦理研讨会通知

时间:2011-04-25

 

 

 

为扩大商务汉语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推进商务汉语和中国文化,促进中欧跨文化交流,在汤若望诞辰420周年之际,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与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第二届中欧文化交流及应用伦理研讨会,诚挚地邀请您于201156参加会议。

会议将邀请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届时会有包括德国驻华使馆公使、德国科隆市副市长等重要人物出席。会后,还将安排参观位于建国门外的古观象台,以及位于北京行政学院内的汤若望墓。

 

研讨时间:201156(星期五)上午9:0012:00

    点: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

日程安排:

9:00 - 12:30

第二届中欧文化交流及应用伦理研讨会

12:30 - 14:00

午餐

14:40 - 16:00

参观位于北京建国门的古观象台

17:00 - 18:00

参观位于北京行政学院内的栅栏墓地,德国驻华大使为汤若望墓献花

主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中国学中心;

中国欧盟商会;

德意志共和国驻华使馆;

承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

人:刘䶮‎ (Liu Yan)010-64915691liudrsk51244@gmail.com

 

座位有限,请于426日前回复联系人邮件确认您的出席,并确认是否参加午餐及下午的参观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

2011419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