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兼职对外汉语教师 招聘启事

时间:2011-06-2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

兼职对外汉语教师 招聘启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是专门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单位。近年来,学院的留学生教育事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长期在校生人数已达到2800人,位居全国高校的前列。

鉴于我院日益发展的留学生教育事业的需要,拟招聘有志于留学生教育的兼职对外汉语教师。我们希望与您共同创造与见证国际学院的辉煌!

一、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对外汉语教学、中文或相关专业。硕士毕业优先。

2.有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或对外汉语教学经历者优先。

3.普通话标准。

4.能保证周一至五上午的上课时间。

二、薪金待遇:

本着优质优酬的原则,学院采取阶梯式薪酬结构,不同课程课时费50-80/节。

三、应聘程序:

1.将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hanyujiaoshi@126.com(注明应聘)

27月上旬简历筛选;

3710左右面试、试讲(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47-8月通知排课;

59月初开始上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国际学院

2010624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