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经贸大学科研楼、图书馆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1-09-2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科研楼、图书馆物业管理(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楼、图书馆物业管理项目

2、招标编号:2011--26

3、资金来源:自筹

4、招标内容:

1)、科研楼总建筑面积22470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一层,物业托管服务范围:室内、室外及门前三包,室内屋顶绿化,消防报警室、监控中控室(各1间)管理及值班,高压配电室的维护及值班,楼内基础设施的维护保养,6部电梯的运行及保养,地源热泵房(1间)的管理并保证空调系统的正常运行等。

2)、图书馆总建筑面积24935平方米,地上8层、地下一层,物业托管服务范围:室内、室外及门前三包,室内屋顶绿化,安防监控室监视及使用,门岗值守,配电室(1间)设备的管理、运行、维护及保养,6部电梯的运行及保养,水源热泵空调系统的正常运行,报告厅大型会议服务等。

以上2个大楼的服务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且按期年检的企业法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国家规定持证上岗的岗位,员工必须持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与岗位一致的国家规定的上岗资格证书。

4)、物业服务企业应具备北京市物业管理资质一级。

5)、员工要求,男60周岁以下,女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犯罪记录。

6)、具有北京市高校物业管理服务在管项目者优先。

6、招标文件报名及领取时间

报名时间:2011年9月26至30日每天9:00--16:00(节假日除外)电话报名即可。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1年9月30日上午9点至11点,届时请带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及报名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未带以上资料的不予报名。

7、 开标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开标时间:2011年10月11日上午8:30

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201房间。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单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手机15611497421)   64494639

联 系 人: 韩瑛         牛秀清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