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2年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11-11-0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2年教师招聘启事

为加强学科建设,继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我校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竭诚欢迎有意者与我校联系。我校将为优秀人才提供具有比较优势的待遇和发展环境,其中教学科研能力突出、有特殊要求者,待遇可面议。

一、需求计划(详见附件

二、应聘程序与时间

(一)登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校教师招聘系统:http://www.edu.cn/uibe

(二)求职者先注册用户,登录后按要求与提示申请职位投递简历。

(三)如系统无法登录,可将简历发至相关学院信箱,优先处理招聘系统内的简历。

(四)投递简历截止时间:2012331日。

三、人力资源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褚老师

电话:010-644921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力资源处

邮政编码:100029

 

 附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2年教师需求计划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1113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