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经贸大学学生公寓、教学楼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11-12-1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学生公寓、教学楼及教辅楼保洁服务(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公寓、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等楼保洁服务项目

2、招标编号:2011—30-2

3、资金来源:自筹

4、招标内容:

1)、学生公寓保洁服务范围

清洁服务范围:虹远楼、汇智、汇文、汇美、汇康、汇贤、汇忠共7栋学生公寓内的日常保洁服务。

⑵、服务面积:虹远楼:93000 M²  汇智公寓:7442 M²  汇文公寓:5687 M²  汇美:5687 M²、汇康公寓:6840 M² 汇贤公寓:6912.8 M² 汇忠公寓:6912.8 M²,合计:132481.6 M²。

2)、教学楼保洁服务范围

⑴、诚楼内所有公共域、楼外台阶及门厅、外阳台、门前三包、室(不含自管室)及地下室一层的日常保。有锅炉楼层,保员负责烧开水。

⑵、博学楼内所有公共域、楼外台阶及门厅、外阳台、门前三包、室(不含自管室)及地下一层乒乓球室的日常保

⑶、知行楼内所有公域、门前三包、室及校院的日常保

⑷、宁远楼内所有公共域、楼外台阶及门厅、外阳台、门前三包、(不含自管)报告厅的日常保,含地下室及地下车库

⑸、就中心所有公共域的日常保

⑹、求索楼内的所有公共域楼、外台阶及门厅、外阳台、门前三包、室的日常保

⑺、计算机楼内的所有公共域、楼外台阶及门厅、门前三包、室的日常保

⑻、惠新楼电脑房、楼外台阶及门厅的日常保

⑼、大学生活动中心日常保洁及门前三包。

⑽、电教楼公共域、楼外台阶、门厅及门前三包、室的日常保

⑾、体育部的公共域的日常保,体育看台的随时

⑿、体育部羽毛球馆日常保洁。

⒀、行政楼会议室、公共域、楼外台阶及门厅、外阳台的日常保。(注:保洁需按写字楼保洁方式操作)。

⒁、求真楼会议室、公共域、楼外台阶及门厅、外阳台的日常保;(注:保洁需按写字楼保洁方式操作)。

⒂、所有保洁区的玻璃洗及地面打蜡。

⒃、所有保洁区清运。

以上服务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且按期年检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

3)、国家规定持证上岗的岗位,员工必须持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与岗位一致的国家规定的上岗资格证书。

4)、物业服务企业应具备北京市物业管理资质一级。

5)、员工要求,男60周岁以下,女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犯罪记录。

6)、具有北京市高校物业管理服务在管项目者优先。

6、招标文件报名及领取时间

报名时间:2011121630日每天9:00--16:00(节假日除外)电话报名即可。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11221日下午14点,届时请带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及报名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未带以上资料的不予报名。

7、  开标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开标时间:20111227日上午830

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虹远楼一层会议室。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手机15611497421   64494292

联 系 人: 韩瑛        陈大军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