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经贸大学诚信、博学、宁远楼电梯维保招标公告

时间:2011-12-1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诚信、博学、宁远楼电梯运营维护保养及年检项目(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博学、宁远楼电梯运营维护保养及年检项目

2、招标编号:2011—30-1

3、资金来源:自筹

4、招标内容:

1)、诚信楼、博学楼:上海三菱,层站数14层,共7部电梯的运行和维修保养及电梯年度安全检查;

2)、宁远楼:蒂森牌,层站数9层共4部电梯的运行和维修保养及电梯年度安全检查;

以上11部电梯的服务范围:

1)、必须确保以上11部电梯安全运行。

2)、电梯司机和维修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上岗时着装整齐,佩带胸牌,仪容仪表大方,文明礼貌,热情服务。

3)维保人员要及时巡视机房和电梯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机房设备和电梯安全运行。

4)、电梯司机要注意电梯运行情况,发现故障,要沉着冷静处理,及时和维保人员联系,协助维保人员迅速准确排除故障,保证乘梯人员安全。

5)、控制人员和货物用梯的出入,严禁超载运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6)、电梯司机随时做好电梯保洁工作,保持电梯干净整洁运行。

7)、随时和校方负责领导(物业中心)保持联系,接受中心的检查和监督,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改进。

8)、搞好团结协作,积极完成中心主任交办的各项临时任务。

5、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且按期年检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单位经营业绩、财务状况良好,具有高校电梯运行经验的单位优先考虑。

3)、具有一套较完善的电梯运行服务的规章制度和素质较高的管理队伍,投标方选派的管理负责人应有大专以上学历水平,且具备较高政治思想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

4)、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叁级(含)以上资质。

6、招标文件报名及领取时间

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6至21日每天9:00--16:00(节假日除外)电话报名即可。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1年12月21日下午14点,届时请带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及报名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未带以上资料的不予报名。

7、 开标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开标时间:2011年12月26日上午8:30

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虹远楼一层会议室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手机15611497421)    64494292

联 系 人: 韩瑛         陈大军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