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经贸大学教学楼、学生宿舍防水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2-03-27

经贸大学教学楼、学生宿舍防水工程招标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教学楼、学生公寓防水工程(详见招标范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楼、学生公寓防水工程

2、招标编号:2012--08

3、资金来源:国拨

4、招标内容:

根据招标人要求及现场勘查实际要完成的全部工作施工内容。

5、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防水施工能力;

3)、具备级(含)以上防水专业资质

4)、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已取得建筑工程专业三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人员;或已取得建筑工程专业三级(含)以上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且临时执业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人员。

6、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201232731日,每天9:00--15:00(节假日除外)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费用300元,售后概不退还。

勘察现场时间:201249日上午9点,维修中心集合。

7、  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 2012416日上午930

8、  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维修中心会议室。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 (手机13522842205     64494230

联 系 人: 韩瑛         高工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