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项维修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

时间:2012-04-2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2012年大项维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特邀国内具有相应资质、业绩信誉良好且能履行合同能力的施工监理企业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1、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2年大项维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2、招标编号:2012--11
3、资金来源:自筹及国拨
4、招标内容:
共计8个大项维修工程项目的施工监理任务:
1)、既有建筑外墙保温节能改造一期工程(清远楼约187万元)。
2)、既有建筑外墙保温节能改造二期工程(汇文公寓约95万元)。
3)、人工草坪足球场(田径场内)及北侧健身区改造工程(约254万元)。
4)、南运动场改造工程(约82万元)。
5)、田径运动场塑胶跑道及周边塑胶地面翻新工程(约72万元)。
6)、污、废水蓄水池建造工程(约45万元)。
7)、校舍二次供水改造工程(约200万元)。
8)、宁远楼外墙面砖修补工程(约7万元)。
5、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谈判商必须具有国家和北京批准的级以上监理资质。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工程监理定点供应商名单中的施工监理单位。
2)、作为其谈判书的一部分,谈判商代表应当递交一份谈判商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
6、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2012年4月25至5月2日,每天9:00--16:00(节假日除外)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7、 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 2012年5月9日上午8时30分
8、 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 601房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标办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 (手机13522842205)     64492046
联 系 人: 韩瑛         王红伟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