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短信平台系统招标公告

时间:2012-05-29
一、招标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二、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短信平台系统
三、项目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投标方应具备的资格和条件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通过有效年审。
注册资本200万元。
六、招标明细内容
校园短信平台系统
注:详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2年5月29日至6月4日上午11点。
八、领取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楼911房间
联系电话:64495097
联系人:韩瑛
九、开标时间地点:201268日上8点半在计算中心楼二层会议室。
 
注:报名时请务必出示单位有关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和企业法人代码证书3个证书的复印件)和单位简介,未带资料的单位将不允许报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标办

                    2012529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