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经贸大学运动场足球场人工草坪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2-07-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对运动场足球场人工草坪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运动场足球场人工草坪项目
二、招标编号:UIBE--21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招标内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足球场人工草坪购置、安装及售后服务等,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五、投标人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述资料并加盖公章):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本企业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认证证书)
3)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
4) 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5) 投标人近三年内经营活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投标人必须出具人造草坪主要原材料代理证明(原件);
7) 投标人有五年以上(含)生产类似人工草坪生产经验。并提供近三年3份以上(含三份)与北京环境条件相类似地区使用本项目同规格草坪的合同书。
8)投标人须提供国家级检测机构出具的为本项目所使用人造草坪的质量检测报告和环保检测报告扫描件.(开标时查验原件)
9)中标人在草坪施工时须提供进口草纤维网上场地认证并提供认证序列号。
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和办法
2012年7月13至20日,每天9:00--16:00(节假日除外)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现场踏勘时间:7月20日下午2:00基建处510办公室集合。
七、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 2012年7月26日上午8时30
八、开标地点: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远6层会议室。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方式:
单    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9911房间
电  话:(010)64495097 (手机13522842205)     64492046
联 系 人: 韩瑛         王红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标办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