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外公开招聘出版社社长启事

时间:2012-12-2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位于中国首都北京,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拥有经、管、法、文四大学科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加快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出版社社长。

一、招聘职位

1.出版社社长

二、应聘条件

1.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策水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编辑出版的方针政策和各项规定。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开拓、管理能力;熟悉高校管理和企业运营工作基本规律。

3.熟悉出版行业的基本情况,对出版业的发展有正确的认识;具有建设高水平大学出版社的能力水平,能够保持学校出版社业绩稳定增长。应从事编辑出版或相关专业工作5年以上。

4.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现任正处级岗位或任副处级岗位时间不少于4年。 

6.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 

7.年龄在50岁(含)以下(1962121日以后出生的)。

三、待遇

学校为正式聘用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具体事宜面议。

四、应聘

应聘采用自荐或推荐的方式进行,推荐须有3名以上同行业专家联合署名。应聘者请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简历和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2.反映本人企业管理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

3.对我校出版社发展的初步设想。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组织部

    100029

:黄老师 王老师

    86-10-64492162  86-10-64493521

Email zuzhibu@uibe.edu.cn

六、应聘时限

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3225日止。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