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兼职对外汉语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13-03-12

国际学院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归口管理部门,全面负责学校来华留学生的对外宣传、咨询、招生、录取以及学籍管理、签证管理、教学教务及日常生活管理。除学历教育外,国际学院还向各类团体及个人提供包括基础汉语、商贸汉语、强化汉语等各类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有关中国经济和文化等内容的进修课程。

近年来,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长期在校生人数超过3000人,位居全国高校的前列。鉴于事业发展的需要,拟招聘有志于从事留学生教育的兼职对外汉语教师。我们希望与您共同创造与见证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的辉煌!

一、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对外汉语教学、中文或相关专业。硕士毕业优先。

2.有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或对外汉语教学经历者优先。

3.普通话标准。

4.能保证周一至五上午的上课时间。

二、薪金待遇

本着优质优酬的原则,采取阶梯式薪酬结构,课时费标准面谈。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hanyujiaoshi@126.com(注明应聘)

2.简历筛选,安排面试、试讲。

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通知面试等事宜。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

                                                       201336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