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成立20周年暨2015年理事会大会公告

时间:2015-05-08

二十载栉风沐雨谋进取,几代人薪火相传谱华章。1995年3月29日,经原对外经济贸易部同意和原国家教委审核批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正式在民政部登记注册,成为国家一级社团组织,并具有独立法人代表资格。20年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数万名校友秉持着“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回报母校,为办学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贸大校友工作、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向海内外全体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年,既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凝心聚智、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校友总会计划本着“隆重、热烈、务实、高效”的原则,举办纪念大会、文艺展演、校史展览、校友书画展、校友论坛、“UIBE校友杯”球类比赛等系列活动,以期固本强基、开拓创新,融四海之力,纳八方之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

2015年4月28日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