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校友会和校友工作终身奉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5-08

 

各地、各学院、各行业校友会及亲爱的校友们: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友与教育发展工作,切实加强我校校友工作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各学院、各地校友组织、各行业校友联谊会开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优秀校友会(团体)及校友工作终身奉献奖(个人)”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长:施建军

副组长:杨长春

  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二、评选范围

1.集体: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内外校友会、各学院校友会(系友会)、各行业校友联谊会(具体名单见附件)

2. 个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历届校友

 

三、评选条件

  1. 优秀校友会:

 (1)校友工作机构健全,架构完善;

 (2)基础工作扎实,校友信息数据收集、校友联络、宣传、校友资源整合利用等工作制度化、常规化;

(3)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工作富有成效,具创新意识;

(4)积极引导校友以各种各样形式回馈母校,并卓有成效地支持和参与母校建设和发展。

    2. 校友工作终身奉献奖:

 (1)拥护校友会章程,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2)热心校友工作,在开展校友联络、校友数据收集等相关工作方面工作扎实,成绩显著。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造性开展校友工作,拓展校友资源,富有成效;

 (3)从事校友志愿服务工作满15年并曾任或现任一定的校友工作职务;

 (4)年龄原则上在70岁以上(含,截至2015年6月6日)。

 

四、参选方式

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均采取自我荐和他荐相结合的原则,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推荐表》。

 

五、名额及表彰方式

优秀校友会、校友工作终身奉献奖各设5-10个/人,在校友总会成立20周年暨2015年理事会大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状。

 

六、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 参与优秀校友会评选,请自行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校友会推荐表》(附件1);“推荐情况”一栏除填写本单位外,另可推荐其他校友会,但最多不超过4个,具体名单可参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校友会候选名单”(附件2);

2. 参与校友工作终身奉献奖评选,请自行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校友工作终身奉献奖候选推荐表》(附件3);

3. 务请在2015年5月31月前提交上述表格电子版(纸质版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或盖章后于6月6日前送达),逾期不候;

4. 2015年6月1-5日,校友总会秘书处协调组织评审。

 

七、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利 / 苏隆中 / 张瑞

电话:010-64492118/3080/4880

邮箱:fl@uibe.edu.cn / slz@uibe.edu.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逸夫科研楼北楼四层)

邮编:100029

 

为了认真做好此次评优工作,欢迎各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对评选条件、参选方式等提出意见和更好的建议,并于本通知发布一周之内按上述联系方式予以反馈。

特此通知,希互相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

2015年5月5日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