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卫处户籍办公室招聘启事

时间:2015-10-0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卫处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机构,下设处办公室、交通办公室、治安办公室、消防办公室、户籍办公室和政保办公室等6个职能部门。为适应保卫处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户籍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名(属劳务派遣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1.岗位描述

主要负责办理教职工、全日制在校学生户口登记卡借用等日常管理工作。师生的户口报批、入户、迁出及人像采集和身份证换领工作。与户籍相关的证明开具;有关户籍方面的宣传、咨询工作。

2.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办公室行政工作,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备文件档案管理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清晰敏捷; 

4)责任心强,踏实认真,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服务意识;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1.组织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20151031

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人员在1031日前将个人电子简历(含个人近期生活照、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电子材料)发送到uibebw@163.com

2.资格审查

时间:2015112日—1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卫处将汇总应聘材料并统一组织资格审查,确定考核人选、电话通知相关人员参加面试考核并告知有关事项安排。

4. 面试考核

时间:2015115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卫处

面试考核采用个人陈述、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面试个人陈述:应聘人员自行准备,内容为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包含主要经历、应聘优势及工作设想等),限时5分钟。

面试答辩:根据面试考官的现场提问应聘人员需现场作答,提问以岗位工作和专业技能考核为主。

面试开始前30分钟,应聘人员均须自行到指定的候考室报到,接受面试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自觉遵守候考室的有关规定。面试正式开始后,无故迟到1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

5.拟录用与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情况及应聘者综合情况由保卫处通知拟录用人员后前来学校报到,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3个月,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考察。

三、相关事项说明

批准录用的工作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95193

电子邮箱: uibebw@163.com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卫处

                                             2015108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