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校公告

 

第十九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结果公示

时间:2016-11-18

第十九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选工作20163月正式启动。7月至10月,由海内外国际贸易领域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进行通讯评审。1112日,评委会举行会议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宁缺勿滥的原则,经过分组评议及全体合议等程序,最后评委们以无记名投票、2/3多数票通过、一等奖全票通过的方式,圆满完成第十九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的评选工作。

本届共评出优秀著作奖8部,其中优秀著作一等奖空缺,优秀著作二等奖2部,优秀著作三等奖6部;优秀论文奖18篇,其中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优秀论文二等奖5篇,优秀论文三等奖12篇;学术鼓励奖10名(详见附件)。

为加强全社会对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选工作的监督,本届评审结果自即日起开始公示(同等级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期截至20161130日,共计15天。在此期间,任何组织或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向评奖办公室提出,并提供有效证据,匿名意见不予受理。

 

系人:李岩  吕军   

联系电话:(010)64495400  64492008

      真:(010)64495400

电子邮箱:uibeliyan@uibe.edu.cn    lvjun66@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4号信箱(“安奖评委会)

邮政编码:100029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励金评委会 

20161116

------分隔线----------------------------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5号   京ICP备12016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