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校简述
 
 
  校徽校歌
 
 
  校训校风
 
 
  学校大事记
 
 
  学校领导
 
 
  历任校长
 
 
  校园照片
 
 
  学校地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

                                             >>更多

   
       
   
校长 王稼琼
   王稼琼,1964年5月出生,山西大同人,汉族,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1981年9月考入南开大学,先后获得理学学士和经济学硕士学位,1987年6月至1992年2月在南开大学交通经济研究所工作。1995年获北方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并留校工作,1996年至2004年10月先后担任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系副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校长办公室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2004年10月任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2008年3月任北京物资学院院长;2010年3月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在中央党校中青一班学习。
                                                                                      >>更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风  
     
   
学校大事纪 | 历任校长 | 校志摘编 | 校史回忆      
   

©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2006 UIB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