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23-03-19】学术写作和发表—主要结构和挑战

发布时间: 2023-03-14 编辑:

学术写作和发表—主要结构和挑战

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4:00-16:30

地点:宁远楼209

主题:学术写作和发表—主要结构和挑战

承办单位:政府管理学院

报告人:汤姆·克里斯滕森(Tom Christensen)是挪威奥斯陆大学政治学系的荣休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特聘访问教授、挪威国家科学院院士。研究兴趣包括公共部门改革、公共组织理论、组织声誉管理、危机管理等,研究领域涉及公共部门改革、全球化、问责、福利、移民、大学治理、医疗、政策、安全管理等。在国际主流公共管理期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上百篇,出版专著和教材十余部。合著的论文曾获有国际行政学界的“诺贝尔奖”之称的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皮埃尔·德·塞勒奖(Pierre De Celles Award)。他对中国公共部门改革持续关注,积极培养和推动中国公共管理学者“走出去”。

讲座内容:主要介绍公共管理国际期刊论文写作和发表的技巧,包括学科范式、行文结构、如何应对审稿人的意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