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21-05-13】国家(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名家大讲堂第8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 编辑:

“国家(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名家大讲堂”是研究院为了进一步推进智库建设、增强资政服务能力、提高学术交流水平打造的学术品牌,自推出以来邀请到众多学术名家,面向师生与社会公众提供热点解读和观点分享。

70周年校庆期间,研究院将继续汇聚名家力量,发挥优势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以激扬的学术活力献礼校庆。5月13日将举办“国家(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名家大讲堂”第8期活动。本期大讲堂主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改革走势—兼谈政策研究的体会”,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诚邀感兴趣的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1年5月13日(周四)14:30—16:00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楼226

主讲人:刘学军,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副总编辑、《改革内参》编辑部主任

主题: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改革走势—兼谈政策研究的体会

温馨提示:请现场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


主讲人介绍:


刘学军,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副总编辑、《改革内参》编辑部主任。《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方式研究》、《昆明市十四五改革规划》等课题执笔人。主编《新常态·新作为――协同创新 共谋十三五》和《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干部读本丛书》(十册)。2018年度获国家发改委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论文一等奖。

《改革内参》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的重要智库报告,内参高度关注中国改革与发展,持续探讨改革理论与实践,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