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21-05-11】“国合大讲堂”之“百年变局中的国际发展合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07 编辑:

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为探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际发展合作理论,加强国际发展合作学术交流,推动智库建设,国际发展合作学院特推出“国合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活动,学院邀请众多学术名家,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进行国际发展合作前沿热点探讨和观点分享。

5月11日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将举办“国合大讲堂”之“百年变局中的国际发展合作”学术讲座,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诚邀感兴趣的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1年5月11日(周二)14:00—16:00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求索楼419

主讲人:储祥银,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

主题:百年变局中的国际发展合作

温馨提示:请现场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


主讲人介绍:

储祥银教授,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曾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储祥银教授多年从事国际贸易和国际投资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先后发表各类学术论文数百篇,撰写、编著和翻译出版各类专著、教材、辞书和译著数十本,在国际经济合作、跨国公司理论研究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在国际贸易和国际投资学术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此次讲座储教授将主要介绍经贸大学国际经济合作专业建设的背景、进程和成绩;新时代推进国际发展合作的新使命、新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