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2018-9-13】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18-09-10 编辑: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整个教育体系,有机融入学校“双一流 ”建设过程中,学校将于9月13日(周四)开始,每周四下午开设我校“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大讲堂第一讲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年9月13日 下午 13:30-15:00

  二、地点:诚信楼三层报告厅

  三、主讲人:蒋庆哲(校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授课主题:中国对外开放与能源战略

  “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将于每周四下午开讲,邀请的是一批校内外深受学校师生敬重和喜爱的政治素养过硬、学术底蕴深厚、教学效果良好的名家大师,围绕对外开放主题,结合研究专长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讲授。授课对象重点面向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包括团学骨干、留学生)和有志于从事对外开放相关领域研究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