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校园邮箱 VPN登录 校园网自助服务 信息平台 服务中心 图书资源 校领导信箱

【4月29日】惠园学术沙龙系列:“论文撰写与投稿”“国际商务模型建立”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4-26 编辑:

惠园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本期活动我们邀请《新华文摘》李朱副编审和香港大学周政教授为我们带来“论文撰写与投稿”“国际商务模型建立”报告并进行指导,欢迎广大教师、研究生参加。信息如下:

 

沙龙主题:

1.从编辑角度看社科论文的撰写与投稿——兼谈《新华文摘》的转载规矩

2Model Development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s, Traps, and Solutions(国际商务战略之模型建立:挑战、陷阱与解决方案)

 

主讲人:

1.李朱,《新华文摘》经济、管理、学术动态专栏责编,副编审。

2.周政,香港大学商学院战略及国际商务正教授。

 

时间:4月29日(周一)上午8:30-12:00

 

地点:科研楼五层校董会议室

 

讲座人简介:

1.李朱副编审2004年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毕业后,一直在新华文摘杂志社从事"管理"和"学术动态"两个专栏的责任编辑工作,从读者变为作者再成为《新华文摘》的编者。曾经在《光明日报》、《学习时报》、《中国证券报》、《红旗文稿》等报刊发表《你所不了解的<新华文摘>》、《<新华文摘>这样选编经济管理类文章》、《《发展特殊管理股制度势在必行》合计30多篇(含4个报纸整版)文章;选编过《博导书榜:影响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导的五种书》、《群众路线大家谈》(金冲及顾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家谈》(内部参考)等多部图书。

2.周政教授是香港大学商学院战略及国际商务正教授。他获得清华大学学士及硕士学位,并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得商学博士学位。周政教授在创新及关系管制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在战略管理研究领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其是目前世界上新兴市场战略最多产、也最有影响力的学者之一,他在管理研究领域的许多顶尖学术期刊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Journal of Marketing, Organization Science等发表了大量的高水平论文。

 

主办单位:科研处